注册
河南 > 环保

酒店热水耗能大 水木环保来“支招”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2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工作人员到河南某景区酒店调研。在现场,水木环保技术人员重点介绍了太阳能中央热水系统项目的运行情况、每天产热水情况和系统的节能环保情况,酒店负责人听后表示对水

8月2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工作人员到河南某景区酒店调研。

在现场,水木环保技术人员重点介绍了太阳能中央热水系统项目的运行情况、每天产热水情况和系统的节能环保情况,酒店负责人听后表示对水木环保的太阳能中央热水系统很感兴趣,希望双方能尽快达成合作。

据景区酒店负责人介绍,酒店每天客房大概需要消耗50吨热水,由于酒店用热水消耗能源巨大,这些能源的费用对于酒店运营来说是一笔不小的开支,他们想通过安装太阳能中央热水系统来降低酒店运营成本。

据悉,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能够提供33层(100米)及以下高层酒店、住宅等建筑24小时太阳能热水的企业,而且拥有26项专利技术,水木环保十分重视高层建筑项目的合作,相信与酒店的合作,会给用户带去温暖舒适的太阳能生活热水。(供稿:娄小坤)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