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柘城县新时代广场舞大赛 舞出时尚秀出魅力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8日,在全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由中共柘城县委宣传部主办的“2018年柘城县新时代广场舞大赛”在该县千树园广场隆重举行。出席大赛开幕式的领导有柘城县委副书记余化敏,县

开幕式开场舞

8月8日,在全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由中共柘城县委宣传部主办的“2018年柘城县新时代广场舞大赛”在该县千树园广场隆重举行。出席大赛开幕式的领导有柘城县委副书记余化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杜娟,县委常委冯玉雪,柘城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齐广修,副部长王子春,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培选,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杜雪艳出席了此次大赛。

余化敏宣布开幕

柘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杜娟为比赛开幕式致辞。她表示,这次广场舞大赛的通知下发后从县城到乡村,各代表队认真组织,虚心学习,精心排练,队员互相关心,相互切磋,共同提升,充分诠释了广场舞“健康身心、文明社区、和谐社会”的宗旨。希望参加这次广场舞大赛的各代表队秉承相互学习、共同提升的原则,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舞出时尚,秀出魅力,取得优异的成绩!

 杜娟致辞

县委副书记余化敏宣布了“2018年柘城县新时代广场舞大赛”开幕。

据了解,柘城县广场舞协会成立于6月5日,为了实现以城带乡,让全县所有农民群众都能跳上广场舞,该县广场舞协会所有的理事会员们冒着酷暑,不怕吃苦、不怕流汗,牺牲休息时间,分赴全县各乡村文化广场,为群众免费教授广场舞,受到广大农民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农民群众跳起舞来争先恐后,热情高涨。有时候老师教到夜里十点群众还不让离开,一时间僻静的农村夜晚灯火通明,热闹非凡。此次广场舞大赛共有45支代表队、900余名选手参加。其中,县直单位舞蹈队22个,乡镇舞蹈队23个。

  旗袍美人

据悉,县城舞蹈队比赛中获一等奖的有花儿舞蹈队表演的《阿西里西》、月亮湾探宝队表演的《万树繁花》、秀之舞队表演的《火样红》;乡镇舞蹈队中获得一等奖的有胡襄镇燕归来舞蹈队表演的《热辣辣》、玄武魅力桥北舞蹈队表演的《想你》、远襄镇约辣舞蹈队表演的《红马鞍》。

     现场盛况

该县通过举办跳广场舞比赛,不仅充实了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增加了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改变了精神面貌,促进了文明和谐乡风,同时又宣传了十九大精神,寓教于乐,潜移默化,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充分彰显了柘城县群众体育活动丰富的文化内涵,展现了广大群众多姿多彩的文体生活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何淙)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