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第二人民医院举办首届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8日下午,商丘市第二人民医院成功举办首届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参加此次有院长徐河山、副院长周仁义以及中层干部、全体医生和行管人员等, 大会由党委书记王玉娉主持。会上徐河山表示:设立中国医师节,是党和

8月8日下午,商丘市第二人民医院举办首届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院领导徐河山、王玉娉、何传才、周仁义以及中层干部、全体医生和行管人员等, 大会由党委书记王玉娉主持。

会上院长徐河山表示,设立中国医师节,是党和政府对医务人员的关怀和重视,是对医生辛勤工作成果的认可,体现人民群众对医务人员的尊重。这不但是全体医师的光荣,也是整个医疗行业在全社会地位的提高。

副院长周仁义宣读了《商丘市第二人民医院关于表彰疾病预防控制岗位练兵和大比武活动获奖人员的决定》,获奖人员有陈路、薛鹏、隋宁、邵三勤、张英华、 陈红丽。随后专家代表徐烨、青年医师代表陈路分别做了发言。护士代表王喜英代表全体医疗人员对医师节表示祝贺。

最后,全体医生在副院长何传才的带领下起立并庄严宣誓。(实习生:申连伟 郭亚超)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