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虞城县人民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7日,虞城县县长白超主持召开虞城县人民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王新胜,县领导赵少锋、程惠建、董国强、王玉军、陈富磊、班春丽、王彦峰、袁继勇、李建设、周熠林、余方生出席会议。县政府组成部门及县政

8月7日,虞城县县长白超主持召开虞城县人民政府廉政工作会议。该县委副书记王新胜,县领导赵少锋、程惠建、董国强、王玉军、陈富磊、班春丽、王彦峰、袁继勇、李建设、周熠林、余方生出席会议。县政府组成部门及县政府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的乡镇长参加会议。

白超指出,廉洁从政是建设人民满意政府的根本要求,要以制度约束为重点,以正风肃纪为抓手,认真履行“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一、全面从严治政,落实主体责任。县政府班子成员要充分担负起分管领域廉政工作的领导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既要抓好工作,又要对分管部门的廉政工作负责。各乡镇、各部门要做勤政廉政的表率,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对廉政工作负总责。

二、坚持以案为鉴,增强廉政意识。各相关单位要以反面典型案件为借鉴,深刻吸取教训,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务必把增强廉政意识作为从政的首要任务,切实做到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自觉,要保证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白人。

三、健全制度,强化监督管理。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履行职责,适应形势发展,从源头抓起,从完善制度机制入手,对政府系统各项工作规则进行查缺补漏,形成严密的监督体系,认真落实好监督管控责任。

四、严格追责,形成惩戒威慑。坚持有案必查、有责必究、有腐必惩,既严肃查办发生在主要领导干部中的滥用职权、贪污贿赂、腐化堕落、失职渎职案件,又着力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严肃查处损害群众利益的各类案件。(来源:中国虞城网)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