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最高人民法院选派中央选调生驻村锻炼到宁陵并召开扶贫干部工作座谈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7日,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李家军一行莅临宁陵县阳驿乡后陈村、乔楼乡吴庄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基层党建工作,并介绍宣布两名中央选调生驻村锻炼报到。市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付卫平,市委组织部

8月7日,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李家军一行莅临宁陵县阳驿乡后陈村、乔楼乡吴庄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基层党建工作,并介绍宣布两名中央选调生驻村锻炼报到。商丘市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付卫平,市委组织部青干科长李若颖,宁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蒋云兰,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建文陪同。

在后陈村,李家军一行参观了村级活动场所、村民文化广场、多功能大礼堂,观看了宣传片,听取了村支部书记关于该村特色农业发展的汇报。随后在乔楼乡吴庄村召开了扶贫干部见面交流会。

在交流会中,蒋云兰首先代表县委对李家军一行和两名中央选调生到宁陵县进行驻村锻炼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宁陵县近年来抓党建引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蒋云兰指出,这次最高人民法院中央选调生到宁陵进行驻村锻炼,是最高人民法院对宁陵工作的进一步支持,两名高层次、高学历的中央选调生一定能够为村里带来新思路、新风貌、新作为,镇村两级干部一定要在生活上多关心、工作中多支持,携手并肩、互相配合干好村里各项工作。(来源:商丘网)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