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武陟警方侦破系列盗窃农用四轮车案


来源:东方今报

原标题:武陟警方侦破系列盗窃农用四轮车案近日,焦作市武陟县公安局通过多种侦查手段,成功侦破系列盗窃农用四轮车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郝某。5月23日11时许,武陟县大封镇寨上村村民张某发现停放在黄河滩地草料

原标题:武陟警方侦破系列盗窃农用四轮车案

近日,焦作市武陟县公安局通过多种侦查手段,成功侦破系列盗窃农用四轮车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郝某。

5月23日11时许,武陟县大封镇寨上村村民张某发现停放在黄河滩地草料场内的农用四轮车被人盗走。类似的农用四轮车被盗案自5月底至6月上旬,武陟县大封镇区域以及临近的温县赵堡镇区域连续发生5起。该局刑警二中队立即成立了专案组展开侦查。

专案民警通过分析研判、仔细比对,确定此系列案件为同一人所为,武陟县大封镇董宋村村民郝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但郝某案发后已不知去向,民警多次对其抓捕未果。8月3日8时许,民警又发现郝某在荥阳市王村汽车站附近出现,民警迅速赶往汽车站展开搜寻,11时许终于在汽车站附近一家黑旅社内,发现郝某并将其抓获。经讯问,郝某对其在我县大封镇、温县赵堡镇所辖农村盗窃农用四轮车作案5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