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宁陵县拔尖人才陈秀玲、孟林资助寒门学子献爱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帮助宁陵县贫困高中学子顺利完成学业,宁陵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启动了劳模代表、拔尖人才“助力脱贫攻坚情系困难学子”爱心助学活动倡议。宁陵县拔尖人才、劳模代表陈秀玲,拔尖人才孟林

为帮助宁陵县贫困学子顺利完成学业,宁陵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启动了劳模代表、拔尖人才“助力脱贫攻坚情系困难学子”爱心助学活动倡议。

宁陵县拔尖人才、劳模代表陈秀玲,拔尖人才孟林得知阳驿乡郭店村高中生郭子晴今年以优异成绩考入河南理工大学材料工程专业,数年前其父亲患脑溢血偏瘫丧失劳动能力,四处求医,欠下不少外债。家庭因病致贫,生活困难,被定为建档立卡贫困户这一情况后,陈秀玲、孟林决定对郭子晴进行资助帮扶。8月6日,陈秀玲、孟林带着慰问物资来到郭子晴家中进行慰问,分别送上了1000元助学金,并表示今后对其他困难家庭贫困生的情况会持续关注,让爱心继续传递下去。(来源:宁陵党建)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