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长张建慧到睢阳区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王建防一行3人到商丘市调研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名家名厨酒店和懂菜网分拣中心、和谐中央厨房等地,仔细查看了该市餐饮生产经营企业的信息公示、进货查验、

8月7日,商丘市长张建慧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睢阳区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他强调,要围绕主导产业培育,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不断壮大工业经济整体实力。该市领导倪玉民、刘明亮参加调研。

张建慧首先来到华润雪花啤酒厂,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运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据了解,华润雪花商丘公司采用国际先进的节能技术和完全符合国家环保标准的处理技术,计划明年实现利税总额1亿元,目前正努力对标同等规模世界一流企业,在生产能耗、生产效率等方面全面赶超,为二期项目加快建设打下良好基础。张建慧鼓励企业要不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抓紧启动二期项目建设,在转型发展、产能扩张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

接着,张建慧来到中联玻璃,查看企业扩产能项目进展情况。张建慧希望企业按照既定计划,确保新上项目和新上生产线如期开工建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建慧强调,要瞄准主导产业开展针对性招商,强化产业集聚区基础设施供给保障,确保项目加快建设和顺利投产。要加快新材料产业发展,坚持绿色、节能、环保的新发展理念,按照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要求,加快中联玻璃光电玻璃生产线项目和中空玻璃生产线项目建设,着力打造光电产业园。要积极承接河南能源化工集团转型发展中的新材料项目,依托商丘国龙新材料,加快产能扩张和新项目落地。要加快培育传统纺织服装产业,进一步完善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利用靠近市区的优势,以物流、贸易为引领,促进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发展。要培育好食品加工产业,加大对华润雪花啤酒等重点项目的扶持力度,强化全方位服务,积极解决企业生产运行中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快产业集聚区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摸清底数,及早谋划,列出问题清单,制订解决方案,有效保障水电气暖等基础设施供给,为项目加快建设和顺利投产提供坚强保障。(综合信息来源:商丘日报)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