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二次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6日下午,河南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二次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通报了上半年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进展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商丘市市长张建慧,市领导倪玉民、刘明亮及市攻坚办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在

8月6日下午,河南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二次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通报了上半年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进展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商丘市市长张建慧,市领导倪玉民、刘明亮及市攻坚办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在商丘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张建慧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确保压力传导到位、标准执行到位、依法监管到位、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全力打好打赢商丘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张建慧指出,今年以来,商丘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在去年的基础上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跨越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要认清问题、正视不足,切实将新发展理念贯彻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在责任落实的“精准细实”上下功夫,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加大依法监管力度,确保各项扬尘防治措施落实到位、“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到位、黄标车重型柴油车治理到位、污水管网铺设到位、各类垃圾污水处理设施运转到位,持续巩固提升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治理成果。

张建慧要求,市、县(市、区)两级要在市攻坚办的牵头指导下,加快制订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同时,要针对大气污染和水污染治理,按照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坚持长远结合、标本兼治、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同步推进的原则,加快制订打赢8月份至10月份环境污染攻坚冲锋战专项行动方案。要组织开展好“六项专项行动”,推动商丘市大气和水环境质量取得明显改善。要加大曝光力度,集中曝光一批企业环保违法违规案件、行业监管责任不落实事件和县(市、区)党政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事件,督促倒逼各类责任落实到位。要切实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改进工作方法,改善工作措施,全面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综合信息来源:商丘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