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文明委领导与许昌市创文专家莅临商丘中医院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商丘市文明委与许昌市创文专家组一行5人莅临商丘中医院实地考察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该院副院长张士兰带领医院创文相关科室负责人全程陪同。专家组领导参观了医院的门急诊大厅、住院部大厅、文化长廊、

近日,商丘市文明委与许昌市创文专家组一行5人莅临商丘中医院实地考察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该院副院长张士兰带领医院创文相关科室负责人全程陪同。

专家组领导参观了医院的门急诊大厅、住院部大厅、文化长廊、办公区域等。在参观交流中,专家们针对重点细节,从创文宣传、禁烟控烟、便民设施、志愿服务、消防安全等方面,对医院创文工作进行了现场点评,提出了具体宝贵的改进意见,为医院下阶段创文工作打下来扎实的基础。(张淑珍 刘洁)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