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商丘:十九大代表执行现场慰问法官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5日上午,党的十九大代表、河南省商丘市睢阳区郭村镇高庄村党支部书记高星在回家途中突遇睢阳法院正在集中执行,他立即到附近商店买来瓶装水和水果等慰问品送到执行现场。郭村镇是商丘市睢阳区冷藏蔬菜的聚散地

8月5日上午,党的十九大代表、河南省商丘市睢阳区郭村镇高庄村党支部书记高星在回家途中突遇睢阳法院正在集中执行,他立即到附近商店买来瓶装水和水果等慰问品送到执行现场。

郭村镇是商丘市睢阳区冷藏蔬菜的聚散地,大小冷库上百家,每年春节前,冷藏的各类蔬菜走遍全国各地,但也经常出现购销合同纠纷案。适值夏季,大量蔬菜进入冷库,为了不影响菜农收入,使各类蔬菜顺利入库,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在周日开展了这次集中执行活动。

高星来到执行法官中间,看到执行法官个个汗流浃背,他动情地说:“你们顶烈日、冒酷暑的忘我工作精神让我很感动,你们辛苦了。把涉民生的案件处理好、执行好,就是对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最有力的司法保障,就是人民法院落实十九大精神最生动的实践。我代表乡亲们感谢大家了!”高星把带来的慰问品逐个送到执行人员手中,执行局长王青田向高星逐案介绍了案件的执行情况,高星表示很满意。(供稿:吴长德)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