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睢阳区法院学习贯彻胡道才院长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商丘市睢阳区法院召开第六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贯彻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道才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主持,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张慎祝院长带领大家传

近日,商丘市睢阳区法院召开第六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贯彻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道才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主持,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慎祝院长带领大家传达学习了胡道才院长在7月9日全省法院中级法院院长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

张慎祝指出,胡道才院长讲话对全省法院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半年工作特别是奋力攻坚“基本解决执行难”进行安排部署,客观地指出了当前各项工作的问题,指明了问题解决的办法,对全省法院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慎祝要求,全院干警一定要全面领会讲话精神实质,逐项对照工作要求,加强整改,认真落实,自觉将胡道才院长的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的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以武装头脑、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

二、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要着力发挥审判职能,注重联系实际,聚焦主业,认真审理好各类涉及民生案件,全力服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维护政治稳定和社会稳定。

三、全力推进执行工作,健全执行措施,改良工作方法,确保如期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任务。

四、加大信息化应用力度,向信息化要管理、要质效、要队伍素质。

五、稳步推进司法改革,整合内设机构,实行专业审判,真正实现“让审理者裁判,让裁判者负责”。

六、抓好队伍建设,强化干警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看齐意识,形成干事创业的工作合力,以高质量的党建,打造高质量的队伍,推动高质量的司法,服务高质量的发展,奋力开创睢阳区法院工作新局面。(文/余萍 图/王艳秋)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