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检察院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商丘市检察院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围绕《商丘市人民检察院党建工作奖惩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办法》)进行专题讨论。近年来,商丘市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在党组出台的工作思路中,把&

会议现场

近日,商丘市检察院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围绕《商丘市人民检察院党建工作奖惩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办法》)进行专题讨论。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政治部主任杜志强(中),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吴阳(右)等参加会议

市检察院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近年来,商丘市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在党组出台的工作思路中,把“抓党建”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为进一步落实党组“抓党建”的要求,商丘市检察院机关党委日前起草了《办法》,旨在全面加强机关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建考核,提升干警素能、强化作风建设、提高办案质量、推进规范化水平,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检察事业发展的高质量,确保各项检察工作圆满完成。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办法》中的党支部考核、党员考核以及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评选等进行了充分讨论。(综合信息来源:商丘检察)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