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长张建慧现场调研督导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4日一大早,商丘市长张建慧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督导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工作。张建慧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效率、高质量、高水平地推进各项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品位,

8月4日一大早,商丘市长张建慧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督导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工作。

张建慧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效率、高质量、高水平地推进各项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品位,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首先来到文化路与归德路交叉口西北角地下管网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和施工管理情况。要求施工单位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要求,规范施工管理;根据施工进度,及时调整缩小围挡范围,及时拆除完工后的围挡。

随后,张建慧来到归德路运河桥、神火大道运河桥、文化路与神火大道交叉口等处的地下管网施工工地该处施工进度整体落后于计划节点张建慧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详细询问工程进度缓慢和停工原因,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张建慧要求要建立健全机制,解决施工人力配置与机械调配不到位、施工现场管理不规范、问题解决不及时等问题。对中心城区建成区内的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要高标准严要求,充分做好基础资料收集汇总、技术会审等前期各项准备,选择综合实力强的施工单位进行施工,并明确时间节点,规范施工管理,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要根据夏季天气炎热的特点,合理安排施工时间,采用早晚时段分段施工,在加快工程推进的同时,切实做好施工人员防暑降温工作。

要建立定期会商机制,及时收集工程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建立清单,认真研究,逐项解决,确保工程稳步推进。

市城管部门要认真学习借鉴外地市市政工程建设的先进理念、经验和做法,紧密联系我市实际,把我们的城市建设好、管理好。

市规划部门要明确规划设计条件,及时向城管部门提供各类地下管线图纸,其他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提供必要的基础支撑和技术支持,为高质量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搞好服务。(综合信息来源:商丘日报)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