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省卫生计生委科教处处长王金河莅临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检查指导住培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河南省卫生计生委科教处处长王金河在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刘建华等陪同下,冒着酷暑莅临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检查指导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在该院儿科医技楼17楼多功能学术报告厅召开的住培工作座谈会上,王

近日,河南省卫生计生委科教处处长王金河在商丘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刘建华等陪同下,冒着酷暑莅临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检查指导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

在该院儿科医技楼17楼多功能学术报告厅召开的住培工作座谈会上,王金河处长传达了近期召开的河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推进会暨专家委员会会议精神,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做好住培学员招录工作及结业考核工作,迎接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督导检查。该院各专业基地主任、教学副主任、基地秘书、部分带教老师及住培学员共等230多人参加了会议。

该院院长韩传恩表示,做好住培工作,培养合格住院医师,我们责无旁贷。为此,我们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及硬件设施投入,重过程、提质量,全面提高住培工作水平,为保证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贡献。

王金河处长还察看了该院医学模拟实训中心,并来到学员宿舍楼查看学员住宿情况。并对该院实训中心工作环境,培训及考核工作效果,学员宿舍水电暖设施齐全、管理有方表示肯定。并希望该院要一如既往地做好住培工作,加强医学人文教育,为河南卫生事业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住院医师。(张淑珍 王琪)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