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睢阳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揭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3日,睢阳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开始正式运行,此举标志着商丘市农村产权制度改革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商丘副市长张家明出席揭牌仪式,并为交易中心揭牌。据介绍,睢阳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是为农村各类产权流转交易

近日,睢阳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开始正式运行,此举标志着商丘市农村产权制度改革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商丘副市长张家明出席揭牌仪式,并为交易中心揭牌。

据介绍,睢阳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是为农村各类产权流转交易提供场所设施、信息发布、组织交易等服务,对交易行为进行鉴证,履行相关职责的事业单位。交易范围包括林权、土地承包经营权、水面使用权、涉农知识产权、农村经济组织股权、农业生产资料等农村产权。

张家明在致辞中指出,建设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是深化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的必然要求,是推进现代农业建设迈上新台阶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城乡经济社会融合互动、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迫切需要。睢阳区要充分利用农村产权交易中心,进一步规范和细化农村产权交易流程操作,切实保护农民根本权利,完善配套支持政策,优化农村生产要素配置,加强部门协作,逐步提高交易活跃度,为在全市乃至全省推广积累经验、开创路子。同时,要增强底线意识,确保农村产权交易健康开展。要加大政策宣传,提高社会认知度。(综合信息来源:商丘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