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宁陵县法院:执行干警雷厉风行成功腾空购物商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2日上午,烈日炎炎,宁陵县法院30余名执行干警、6辆警车早已严阵以待,准备前往城区某购物中心开展腾房行动。案件被告王某系该购物中心经营负责人,因营业期间商场经营不善,拖欠原告某置业公司近一年租金,

8月2日上午,烈日炎炎,宁陵县法院30余名执行干警、6辆警车早已严阵以待,准备前往城区某购物中心开展腾房行动。

案件被告王某系该购物中心经营负责人,因营业期间商场经营不善,拖欠原告某置业公司近一年租金,未出售完的商品也一直堆在商场中,人却不知所踪。原告为维护自身权益,诉至法院并申请强制执行,要求解除房屋租赁合同,腾空房屋并支付拖欠租金。

来到现场,执行干警在3名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见证和监督下,拉起警戒线,开展执行行动。随着一声令下,执行干警强制开锁进门,分组行动,依次组织清点、登记、搬运货物,并全程录像记录,紧张有序开展工作。

由于货物较多,种类繁杂,工作量大,腾空商场的行动一直持续到当天下午。执行中,干警顶着闷热酷暑,丝毫没有放松懈怠,最终圆满完成了这项艰巨的执行任务,展现了执行干警良好作风,受到社会群众的一致点赞。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