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健康

秦秉玉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秦秉玉,男,主任医师,教授,重症医学科主任,毕业于中南大学医学院(原湘雅医科大学)麻醉专业,获学士学位。

秦秉玉,男,主任医师,教授,重症医学科主任,毕业于中南大学医学院(原湘雅医科大学)麻醉专业,获学士学位。曾两次赴法国冈城大学麻醉与重症医学科研修及做访问学者,为中华医学会危重病医学分会委员,河南省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常务副主任委员,河南省医学会麻醉学分会常委,河南省医学会器官移植分会委员。在危重患者的抢救与治疗,镇静、镇痛,呼吸机治疗等方面有较深造诣。发表论文10余篇,专著2部,参与及主持国家级和省级科研课题共6项,其中2项获得河南省科技进步2等奖。

对各类心脏手术、大器官移植、重症胰腺炎、休克、MODS/MOF、严重感染等ICU急危重症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在危重患者的抢救与治疗,镇静、镇痛,呼吸机治疗等方面有较深造诣。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