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北海社区组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工作的深入开展,保障居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有效遏制黑恶势力的滋生和发展,全面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安居感,8月1日下午,商丘市睢阳区北海社区组织开

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工作的深入开展,保障居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有效遏制黑恶势力的滋生和发展,全面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安居感,8月1日下午,商丘市睢阳区北海社区组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张贴通告、向居民群众发放宣传指导手册等方式,号召广大居民群众积极举报黑恶势力称霸或者企图称霸一方、欺压群众等违法犯罪线索和证据,鼓励人民群众勇敢地维护自身利益,自觉参与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对辖区社会治安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张淑珍)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