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永城运管局带头巩固文明城市成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更好的巩固全国文明城创建成果,每周五下午,永城市运管局始终坚持领导班子带头参与,认真组织人员到卫生区进行清扫。打扫路面垃圾及杂草,对墙面、路灯广告牌等张贴的小广告进行认真清除,对私搭乱建、占道经营、

为更好的巩固全国文明城创建成果,每周五下午,永城市运管局始终坚持领导班子带头参与,认真组织人员到卫生区进行清扫。打扫路面垃圾及杂草,对墙面、路灯广告牌等张贴的小广告进行认真清除,对私搭乱建、占道经营、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耐心劝阻,并督促沿街店铺做好“门前三包”工作,倡导文明之风。

文明城市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全国文明城成果,应共同去保持,要把创建文明卫生城工作作为长期的常态化工作来抓。该局职工以实际行动倡导广大市民共同维护良好市容形象,共同维护好永城市的城市文明成果。

带着红袖标的永城市运管局工作人员在每周五下午卫生区来回清扫检查,已形成车站路门前一道亮丽的风景。(张淑珍 杨婉)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