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鹤楼酒:匠心酿造 成就经典品质


来源:汉网

原标题:黄鹤楼酒:匠心酿造成就经典品质自古以来,酒便是我们生活中的必需品。无论是古代的文人骚客,还是普通百姓,都是无酒不欢的。而现代人对酒的需求更是有增无减。小饮而酌,思绪方能飞舞,情感方能宣泄。古人

原标题:黄鹤楼酒:匠心酿造成就经典品质

自古以来,酒便是我们生活中的必需品。无论是古代的文人骚客,还是普通百姓,都是无酒不欢的。而现代人对酒的需求更是有增无减。小饮而酌,思绪方能飞舞,情感方能宣泄。古人有:好诗配好酒,只等故人归,今人有:好酒配好菜。无论古代还是现代,对酒的要求只有一个,必须是好酒。那什么样的酒才能算是好酒?

有句俗话说的好:真金不怕红卤水,酒香不怕巷子深。好酒是可以“闻”到的。黄鹤楼酒的醇香将在8月1日飘满全国。2018年8月1日,黄鹤楼酒业首登央视,每周一至周五22:00-22:30,CCTV13《国际时讯》独家特别报道黄鹤楼酒,以及每周一至周日7:15至8:10,CCTV1/CCTV13《朝闻天下》中插播黄鹤楼酒业广告,届时,全国的观众朋友,可以“透过”电视闻到黄鹤楼酒的香气。

黄鹤楼酒为什么算是好酒呢?那要从它的数字密码说起。

解密黄鹤楼酒·陈香好喝不上头的美酒密码:从“3到3000”的努力耕耘

3大生产基地保障

黄鹤楼酒拥有武汉、咸宁、随州三大生产基地,基酒产能和灌装能力强大,确保品质长远、稳定发展。

30位调酒、酿酒大师保障

30位调酒、酿酒大师用300个日日夜夜匠心酿造,秉承耐心、专注,一念执着,一生追求,这份携带着温度的匠心,凝结成一坛坛黄鹤楼酒质。

速降30度高科技过滤保障

使用高科技设备,将白酒速降30度,进行冷冻过滤,大大降低对人体有害物质,解决了喝酒上头的问题,有利于生活,不影响工作,好喝不上头。

300道工序及品控保障

酿酒原粮从种子到成长为合格的酿酒原料经过100道工序及品控保障;优选原粮到酿成原酒共经历120道工序及品控保障;原酒从洞藏的陶坛中到达消费者餐桌上共经历80多道工序及品控保障。

3000位消费者验证保障

观色、闻香、入口、回味,陈香上市前经6轮共计3000多位消费者品鉴验证,确保最好的品质奉献给消费者。

工匠精神引领——黄鹤楼酒“质量为天”

2016年,黄鹤楼酒逆势扩张,武汉、咸宁、随州三大生产基地全面酿造,扩大黄鹤楼酒的原酒产能,开启大规模的扩产阀门。正由此役,黄鹤楼酒业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为实现黄鹤楼酒名酒复兴提供了最坚固的保障。

“酒和好酒的区别,往往就在酿酒者的一念之差。”钱炎林(黄鹤楼第二代酿酒师)说。这些年,钱炎林始终坚守在酿酒一线,耕作在阡陌纵横的窖池间,用汗水浇灌出纯正的黄鹤楼酒。黄鹤楼酒业拥有包括国家级白酒评委、高级工程师、酿酒高级技师等技术型人才30余位。

正是黄鹤楼酒业的高瞻远瞩,布局三大生产基地全面酿造,30余位像钱炎林这样的国家级大师的精心调制,用300多个日日夜夜潜心研制,才成就了湖北唯一“中国名酒”黄鹤楼酒的现在。

黄鹤楼酒秉承“质量为天”的理念,向生产要质量,向质量要口感,向口感要风格。每一滴黄鹤楼酒,都经过300道工序严格把控,千锤百炼,终成佳酿。

黄鹤楼质量检验员,在内行、外行眼里都是“细节控”。酿酒原粮从种子成长为合格的酿酒原料,从优选原粮到酿成原酒,再从原酒到洞藏的陶坛中,最后到达消费者餐桌上共经历300多道工序及品控保障。每道工序和品控,都能追溯到每个检验员,层层筛选,层层把控,每一项检验指标和检验工序都制定了严苛的技术标准和规范的操作规程,一丝不苟,严格把控。原料、制曲、配料、发酵、蒸馏、贮存、勾调等工艺流程和检测方法,黄鹤楼酒都对各环节进行全方位研究论证,建立了一套比较完整的化学检测方法。

黄鹤楼酒品质经典之因,来源于黄鹤楼酒业能对自己的每一滴酒负责,能让消费者安心,真正做到了为“民”着想,深入“民”心。选择黄鹤楼酒,共享人间美酒。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