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交警集中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做好城区扬尘渣土处置运输管理工作,净化交通环境,提升城市品位,还民于蓝天白云。8月1日晚上,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联合梁园区运管局在平原路与民主路大气污染防止卡点、平原路与陇海路开展交通秩序大整

为做好城区扬尘渣土处置运输管理工作,净化交通环境,提升城市品位,还民于蓝天白云。8月1日晚上,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联合梁园区运管局在平原路与民主路大气污染防止卡点、平原路与陇海路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行动前,大队精心组织,科学部署,扎实推进,频出重拳,狠下猛药,严厉整治“渣土车、大货车、工程车、农用车”等交通违法行为。此次联合整治行动,由副大队长苏伟、副局长毛凤涛统一指挥。

行动中,平原中队长张万顺带领执勤人员与运管执法人员依法严厉查处无牌无证、假牌套牌、超速超载、抛洒滴漏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形成整治合力,做到横到边、纵到底,把“渣土车”纳入制度化、规范化管理轨道,一经发现违法车辆,坚决暂扣审查,依法严格处罚,做到违法行为不纠正不放行,形成对“渣土车”交通违法严管、严查、严处的高压态势。

据了解,截止目前,共处罚各类违法车辆34起,排查各类车辆1500余辆,有效的遏制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受到人民群众一致好评!(供稿:李建全)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