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中原银行永城支行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3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来临之际,中原银行永城支行来到永城市消防大队开展慰问活动,并向消防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在亲切交流中,永城支行对战斗在第一线的消防官兵表示了诚挚的问候,对

7月3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来临之际,中原银行永城支行来到永城市消防大队开展慰问活动,并向消防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在亲切交流中,永城支行对战斗在第一线的消防官兵表示了诚挚的问候,对他们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勇于奉献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对消防官兵为永城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是永城支行全体员工共同目标和不懈追求。同时,永城支行将继续发扬爱国拥军光荣传统,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推进军银共建,共促发展。(张淑珍 李军)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