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文化办事处和睢阳区消防大队举办庆“八一”军民联欢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31日晚,为庆祝“八一”建军节,增进军民鱼水情,商丘文化办事处和睢阳区消防大队官兵在消防大队四楼文化活动室,共同举办了一场军民联欢会,受到了消防官兵的热烈欢迎。该市文化办事

7月31日晚,为庆祝“八一”建军节,增进军民鱼水情,商丘文化办事处和睢阳区消防大队官兵在消防大队四楼文化活动室,共同举办了一场军民联欢会,受到了消防官兵的热烈欢迎。该市文化办事处党委书记孙海涛、主任刘子辉等领导班子成员观看了演出。

联欢会开始前,全体起立奏响雄壮的军歌。接下来歌曲、舞蹈、快板、大合唱,走秀等12个精彩的节目,在部队官兵和办事处工作人员共同演绎下,精彩纷呈。由办事处孟弯弯、刘姝男表演的快板《十九大精神放光芒》、贾亚雷演唱的歌曲《大浪淘沙》、于菲表演的非洲手鼓,赢得阵阵喝彩叫好;部队官兵表演的舞蹈、大合唱、吉他弹唱、走秀等节目非常精彩,尤其战士是自编自演的消防服装走秀,一出场咎惊艳全场,非常震撼,受到全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整台晚会充满正能量,振奋人心,营造了浓浓的军民鱼水深情的节日氛围。(张淑珍 张其鵬)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