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2018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正式启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昨日上午,商丘市“2018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正式启动。商丘市“2018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的资助对象为2018年参加高考并被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录取的本科

昨日上午,商丘市“2018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正式启动。

商丘市“2018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的资助对象为2018年参加高考并被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录取的本科前三批(即本科提前批、一本、二本)的困难家庭大学新生:1.父母均为农民或城镇低保户;2.家庭经济贫困,年收入低于当地平均收入水平;或因受灾等突发事件导致家庭经济困难;3.遵纪守法,品学兼优。

资助标准:捐款4000元人民币,即可结对资助一名贫困大学新生。也可以选择一般性捐款,多少不限,用于累计资助贫困大学生。捐赠结对贫困大学新生即可获得捐赠证书、资助结对卡、商丘市财政局专用捐款收据。

捐赠结对热线:(0370)3108260。

地址:商丘市府前路1号2311室。

真诚地邀请您加入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期待爱心企业、团体及个人参与,一起携手共圆莘莘学子大学梦想。(综合信息来源:京九晚报)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