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农信系统党建知识竞赛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深入贯彻省联社“4+4”工作总要求,落实商丘市农信系统“练内功 提本能 强素质”系列活动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市农信系统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和知识水平,夯实党

为深入贯彻省联社“4+4”工作总要求,落实商丘市农信系统“练内功提本能强素质”系列活动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市农信系统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和知识水平,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提升党建工作业务水平,为全市农信社的改革发展提供不竭动力。8月1日下午,商丘市农信办在8楼会议室举办全市农信系统党建知识竞赛活动,该市农信办领导出席活动,辖内8家县级行社分管领导、党员代表及参赛选手近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8家县级行社的24名选手组成了8支代表队进行了比赛。比赛采取现场竞答的形式,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加赛题四个环节,内容涵盖了党章、党规、党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党建知识。必答题环节,各参赛队选手小心谨慎、沉着应答,比分不相上下。进入抢答题环节,选手们反应机敏,大胆抢答,争相抢占先机。风险题“困难重重”,各参赛队选手知难而进,斗智斗勇,逐渐将比分拉开。整场比赛紧张激烈、精彩纷呈,各代表队你追我赶,互不相让,选手们展现出的扎实的党建知识理论功底及机智精彩的应答,不时博得观众阵阵喝彩,比赛现场掌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融洽。

经过激烈角逐,华商农商银行代表队赢得本次党建知识竞赛团体第一名,睢县联社及虞城联社代表队分获团体第二、三名,民权农商银行董传静等3位选手获得个人优秀奖,并在现场进行了颁奖。

此次党建知识竞赛活动,旨在以赛促学的方式,进一步引导商丘市农信社广大干部员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工作热情,以党建工作的优良成果为改革破局、为发展护航、为转型添力。活动的成功举办,为行社之间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加强了党员干部对党建知识学习,有力地提升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实现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全市农信社改革发展高质量及实现该市农信“银行梦”和“双一流”创建目标夯实了坚强的组织保障。(供稿:夏春)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