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中原银行永城支行:扎根乡镇服务村民一直在路上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据悉,近日,每天早晨7点,中原银行永城支行惠农专管员赵翔和特种部队学员任重阳都驱车50公里前往条河惠农服务点进行一天的惠农工作。首先惠农专管员在条河惠农点召开小型惠农“小交会”

据悉,近日,每天早晨7点,中原银行永城支行惠农专管员赵翔和特种部队学员任重阳都驱车50公里前往条河惠农服务点进行一天的惠农工作。

首先惠农专管员在条河惠农点召开小型惠农“小交会”,为客户讲解了总分行惠农政策并把惠农优势写在教板上,现场与客户交流建立信任。其后为客户讲解了中原银行的明星产品“惠农宝”并详细介绍了惠农宝产品的优势。

一位老大娘高兴地说“你们的服务真好,比其他银行利率还高,我的钱过几天就到期了,到期了我就存你们这。” 

夜晚将至,在高庄车集惠农网点上又出现了中原银行员工的身影,永城支行组织电影下乡宣传。在放电影期间宣传各项惠农产品并对群众进行金融业务教育,期间针对中原银行产品特点举行你问我答抽奖活动,对答对的人员进行小礼品赠送。

中原银行永城支行紧跟总行“上网+下乡”的战略,充分利用好总分行给予“永城金融示范县”的资源优势。惠农业务是永城支行的发展重点,扎根乡镇服务村民永城支行一直在路上。(张淑珍 李军)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