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中原银行永城支行在永城市“央行杯”业务知识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中原银行永城支行参加了由永城总工会主办中原银行永城支行承办的“央行杯”金融系统业务知识大赛,参与该赛的共有包括中原银行永城支行在内的13家金融机构代表队。本次竞赛内容围绕

近日,中原银行永城支行参加了由永城总工会主办中原银行永城支行承办的“央行杯”金融系统业务知识大赛,参与该赛的共有包括中原银行永城支行在内的13家金融机构代表队。

本次竞赛内容围绕人民币管理、账户结算、反洗钱三大知识模块进行。赛场即战场,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永城支行的三位参赛队员从容不迫,奋笔疾书,最终获得了团体“二等奖”的良好成绩,参赛员工姜宁宁表现优异,个人荣获全市第五名的佳绩,其余两名员工陈岩、黄静也荣获个人“三等奖”证书。

此次知识竞赛,充分彰显了中原银行永城支行员工较为精湛的业务技能和积极的竞技状态。(张淑珍 李军)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