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中原银行永城支行:炎炎夏日送清凉 滴滴关怀暖人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盛夏时节,骄阳似火,酷暑难当,近日,中原银行永城支行举开展“夏季送清凉”公益活动,为坚守在工作一线的环卫工人、交通警察送上了矿泉水、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物品。上午十点,永城支行志愿

盛夏时节,骄阳似火,酷暑难当,近日,中原银行永城支行举开展“夏季送清凉”公益活动,为坚守在工作一线的环卫工人、交通警察送上了矿泉水、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物品。

上午十点,永城支行志愿者沿着永城市区东方大道,向辛勤劳动的环卫工人送去矿泉水、风油精,为在酷暑天坚守值班的交警送上矿泉水。整洁干净的街道,和谐平安的城市,都承载着他们在烈日下的每一滴汗水,正是他们的辛劳,描绘了永城最美的风景线。志愿者小组还为环卫工们介绍了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防假币等常用的金融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金融知识水平。他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营造了弘扬社会正能量的文明氛围,感受到了丝丝关怀。

此次“夏日送清凉”活动,不仅展现了中原银行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也宣传了企业文化精神,提升了中原银行的美誉度。夏日炎炎,爱心不间断,永城支行将持续开展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让客户感受些许清凉与关怀,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更让客户享受到中原银行以人为本的服务体验。(张淑珍李军)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