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交警休息回乡,路上遇到突发交通事故......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7月26日,正在休班期间的商丘交警二大队古宋中队交警李通返回夏邑县老家看望爷爷奶奶,上午11:57分许,李通和同村的李超旗驾车路过夏邑县长寿大道与工业路口时,发现一辆封闭的三轮电动车倒在红绿

近日,正在休班期间的商丘交警二大队古宋中队交警李通返回夏邑县老家看望爷爷奶奶,上午十一点五十七分许,李通和同村的李超旗驾车路过夏邑县长寿大道与工业路口时,发现一辆封闭的三轮电动车倒在红绿灯路口中间。

“危险,是不是出事故了!有没有人伤亡“一系列的想法瞬间划过交警李通的脑海里!他迅速对同车李超旗说:“快下车看看。”

二人快速跑到现场车跟前,李通发现车里一位五六十岁的大娘,还有一位三四岁的女孩子两人正在歪倒的车里拼命挣扎着,小女孩哭喊着。

据了解,由于三轮车车门变形,加上大娘和小女孩害怕,造成的心理紧张,从三轮车里面打不开车门。李通顾不上玻璃刮伤的危险,用力从外面拽开了车门,先把小女孩抱了出来,又把大娘救出来。随后他赶紧询问两名伤者的伤势,由于老人和孩子均受到不同程度的惊吓,不能清晰的表达!李通赶紧拨打120急救电话和110报警电话,并且把两名伤者转移到附近安全的区域等待120急救车辆的到来!(综合信息来源:商丘交警二大队)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