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宁陵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建文慰问宁陵法院驻村扶贫干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31日,宁陵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建文轻车简从,深入赵村乡桃固集、黄庄村、陈尧村、魏庄村看望慰问该县法院选派驻村扶贫干部。该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陪同慰问。杨建文每到一处都与驻村干部亲切交谈,实地

7月31日,宁陵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建文轻车简从,深入赵村乡桃固集、黄庄村、陈尧村、魏庄村看望慰问该县法院选派驻村扶贫干部。该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陪同慰问。

杨建文每到一处都与驻村干部亲切交谈,实地查看他们在村里的工作环境、生活条件,听取了他们扶贫工作情况介绍,并询问当地乡干部他们在扶贫村的扶贫情况。同时,对扶贫干部克服家庭、生活困难,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一线工作的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

针对驻村工作队下一步的工作,杨建文指出一定要核准贫困户的致贫原因,因人施策,因户施策,确保帮扶措施精准发力;要多走进贫困户家中,经常嘘寒问暖,从小事做起,从细微处做起,不断温暖人心,鼓舞贫困户的干劲;要多谋良策、出实招、求实效,以实实在在的措施助力脱贫,不搞花架子,做到扶真贫、真扶贫。

最后,杨建文要求县法院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尽最大力量支持驻村工作队开展扶贫帮扶工作,并做好必要的后勤保障工作,希望各位扶贫干部放下思想包袱,放心大胆开展工作,全力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役。(供稿:边丽娜)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