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想到“水里”过夏天 去青天河就对了 博爱水席免费吃、啤酒免费喝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有一种味道,那是博爱水席的香浓;有一种情思,那是山对水的眷恋;有一种音调,那是内心深处的呼唤;有一种旅行,叫夏天到“水里”游青天河。

有一种味道,那是博爱水席的香浓;有一种情思,那是山对水的眷恋;有一种音调,那是内心深处的呼唤;有一种旅行,叫夏天到“水里”游青天河。

到青天河去给自己充个电,找回一个激情四射的你,找回一个精力充沛的你,到拥有诗和远方的地方找回另一个你。

在这里体验你从未尝试过的事

和朋友们一起冲关,挑战自己,寻找最初的快乐。

和家人一起漂流、吼泉,释放自己,找回最初的梦想。

或者干脆走进360°极限飞翔,看《飞越青天河》,在蜿蜒曲折的道路上尽情撒野。

晚餐后盛大的篝火晚会,一起载歌载舞,尽情狂欢。

在这里你可以品尝博爱特色美食

博爱水席是由一道道本地名菜组成的,有浓烈的地域特色和传统风味的宴席,让人看了就忍不住直流口水,最关键的是每天前1000名游客免费吃!

所谓大口喝酒,大嘴吃肉,博爱水席怎能离开最佳搭挡?一定要配上燕京啤酒才过瘾,最关键的是啤酒是免费喝的。

牛肉丸子是博爱人最喜欢的餐食,把膘肥肉嫩的牛肉,进行煮炸,仿佛隔着屏幕,都能闻到肉香。

青天河山泉水,清凉甘甜,除了解渴外,也是补充人体微量元素的方法。

走进这里拯救一颗来自都市疲惫的心

青天河有着太行山,最原生态、未经破坏的水域,它被联合国评为“世界地质公园”,那里清澈、碧绿、广阔、宁静,可以找到关于“青山绿水”的一切期待和怀想。

走进这里可以忘掉一切烦恼和杂念

盛夏便是青天河最美好的季节,湛蓝的天空飘荡着雪白的云朵,深邃的绿色起起伏伏,那一汪碧水宛如玉带,随着山势蜿蜒盘绕,不知从何处起源,也不知流向何方,永远静静地滋润着这片土地。

美丽的青天河,还有很多的美食等你来品尝,还有很多的美景等你来探索,赶紧从纷扰的城市生活中脱身而出,来享受纯净明丽的白云碧空吧。

(供稿:崔芬芬、皇甫慧敏)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