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市司法局工作意见反馈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31日,商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市司法局工作意见反馈会。商丘市人大常委会第四工作评议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刘兵要求,认识要再提高。市司法局要正确认识和对待评议意见、批评和建

7月31日,商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市司法局工作意见反馈会。商丘市人大常委会第四工作评议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兵要求,认识要再提高。市司法局要正确认识和对待评议意见、批评和建议,自觉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切实可行,整改上求真务实,工作上狠抓落实。责任再强化。市司法局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要多从领导上、主观上、管理上和服务意识上查原因、找不足,通过健全体制机制,规范行政行为,努力把各项工作纳入规范化、法制化的轨道。工作再做实。工作评议组要继续加强与市司法局的工作联系,了解整改动态,掌握整改进度,确保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反映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市政府要切实加强对司法局整改工作的领导,及时协调解决整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涉及全局的问题,市政府要认真研究,统筹考虑解决办法和落实措施,确保所有问题件件得到解决。

该市司法局局长作了表态发言,部分人大代表作了评议发言。(信息来源:商丘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