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盐业体制改革现场会在夏邑召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31日,商丘市盐业体制改革现场会在夏邑县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了前期工作经验,分析了形势,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商丘副市长倪玉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倪玉民指出,要肯定成绩、学习先进。工作进度落后的县要

7月31日,商丘市盐业体制改革现场会在夏邑县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了前期工作经验,分析了形势,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商丘副市长倪玉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倪玉民指出,要肯定成绩、学习先进。工作进度落后的县要学先进、找差距,敢于正视问题,化压力为动力,进一步完善政策,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快速推进工作。要鼓足干劲。盐业体制改革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重点改革工作,要敢于担当、一鼓作气、持之以恒,将改革进行到底。工作要有正确的方法,要围绕改革主线,妥善做好“四点”(重点、难点、焦点、落脚点)工作。要组织专班,建立工作机制,严肃工作纪律,集中力量打好攻坚战。要加强通报工作,抓住工作重点,每周通报进度,保证工作顺利推进。市工信委要将盐业体制改革作为重点工作,全力以赴、集中攻坚;工作要见实效。要在保证大局稳定的前提下,六县要结合各自实际,出台政策、不等不靠、速战速决、解决难题,圆满完成盐业体制改革各项工作。

会上,夏邑县、睢县、宁陵县、民权县等4县作典型发言。(综合信息来源:商丘日报 商丘网)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