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虞城书画家开展“进军营”慰问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了向广大消防官兵表达真诚的节日祝福,虞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贾文亮、县文明办主任刘岩组织该县书画名家慰问消防官兵,举办“送书画进

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了向广大消防官兵表达真诚的节日祝福,虞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贾文亮、县文明办主任刘岩组织该县书画名家慰问消防官兵,举办“送书画进军营”拥军慰问活动, 以特殊的艺术形式表达对军人的热爱,洋溢着浓浓的鱼水之情。

近年来,虞城书画家协会、书画服务志愿者本着服务基层、贴近群众、传播文化的目的,积极开展“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进军营”六进活动。

活动现场,十余名书画家挥毫泼墨,各显神通,展示出各自高超的书法、绘画艺术水平。“如山”“铁军劲旅”“鱼水情深”“心正意诚”“扬我军威”等一幅幅赞美消防的书法作品,字体灵动,遒劲有力,如行云流水,瞬时一幅幅精美的艺术作品呈现在大家眼前;“金鸡独立”“夏日小景”“鱼戏青莲”“板桥先生”“江南水乡”等一幅幅充满生活气息的绘画作品,妙笔生辉,飘逸洒脱,让人如临其境,顿时感受到绘画艺术的醉人韵味;让现场观赏的消防官兵深刻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体会到书画家们对消防官兵的深厚情谊。官兵们也不忘抓住和艺术家零距离接触的机会,虚心请教学习书法和绘画技艺,现场气氛浓厚热烈。

这次活动为消防官兵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艺术盛宴,艺术家们将现场创作的上百幅书画作品赠送给了消防官兵,以此激励官兵坚守岗位,恪尽职守,更好地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广大消防官兵在赞美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的同时,纷纷表示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尽职尽责,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贡献、为促进虞城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供稿:李超)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