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副市长张家明现场督导重点线性工程建设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30日,商丘副市长张家明带领市城管、规划、交通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对商丘市重点线性工程建设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对影响施工的问题现场进行协调解决。张家明一行先后查看了北海路、木兰大道热力管网

7月30日,商丘副市长张家明带领市城管、规划、交通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对商丘市重点线性工程建设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对影响施工的问题现场进行协调解决。

张家明一行先后查看了北海路、木兰大道热力管网、长江东路、长江路跨京九线大桥等工程建设情况。在木兰大道热力管网施工现场,张家明向施工人员详细询问了热力管网规划设计、施工进度等情况,要求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提升社会责任感,组织更多人力、物力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同时要求商丘市城管局、市规划局要加强监督,合理解决好存在的问题。

在长江路跨京九线大桥,张家明详细了解了大桥的施工进度和竣工时间,要求施工单位强化施工组织,各有关部门做好协调配合。要继续跟踪督促施工单位,加大人力、机械力量投入,倒逼时间安排,加快扫尾工程建设,确保长江路跨京九线大桥工程按时间节点快速推进,为长江路全线贯通奠定坚实基础。(信息来源:商丘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