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民警烈日下帮货车司机加油解难,被人民公安报报道!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商丘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烈日下积极想办法帮货车司机加油解难的暖心事,被人民公安报交通周刊第二版综合新闻以“烈日下货车缺油抛锚民警想办法加油解难”为题进行报道,河南省市级各大

近日,商丘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烈日下积极想办法帮货车司机加油解难的暖心事,被人民公安报交通周刊第二版综合新闻以“烈日下货车缺油抛锚民警想办法加油解难”为题进行报道,河南省市级各大主流媒体相继进行报道后,受到广大网友点赞好评!

据悉,7月25日10时许,河南省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吴勤益巡逻至民主路时,看到两名男子推着一辆小货车缓慢前行。吴勤益上前询问,得知货车驾驶人着急送货,没有看油量就上路了,导致货车缺油抛锚,只好和送货员下车推车。吴勤益帮他们把车推到不妨碍交通的安全地带。

接下来,吴勤益驾驶警用摩托车,载着驾驶人一起到商丘市公安局前进分局开具了购买散装汽油的证明。出于安全考虑,加油站对散装油品管控力度大,散装油品不能出站售卖。两个多小时内,吴勤益在烈日下一连跑了3个加油站,都没能顺利加油。

驾驶人听加油站工作人员说不能出站售卖散装油品时,失望地对吴勤益说:“交警同志,俺不加油了,咱们回去吧。”吴勤益耐心地说:“您放心,肯定会有加油站帮我们加油的。”

吴勤益与加油站工作人员沟通并做出书面担保,工作人员终于同意出售30元钱的汽油。加油后,驾驶人将货车开到了加油站并顺利加满了油。驾驶人要给吴勤益送烟并请他吃饭,被吴勤益婉言谢绝。

当晚,这名驾驶人在微信朋友圈里发文称赞吴勤益,网友们纷纷点赞。

据了解,商丘交警一大队始终坚持“对党忠诚、执法公正,服务人民,纪律严明”,积极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全队民警、辅警在大队长刘永杰的严格要求下,时刻警醒着,他们严格律己、恪尽职守、敬业奉献、勇于拼搏、热情服务,一件件服务群众感人故事不断涌现,树立商丘交警良好形象,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供稿:李健全)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