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第一人民举行 "服务在医院 携手献爱心"志愿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主题为"服务在医院,携手献爱心"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商丘市第一人民举行,经该院团委招募、培训,共有235名“微笑天使”医学生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本次志愿活

近日,主题为"服务在医院,携手献爱心"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商丘市第一人民举行,经该院团委招募、培训,共有235名“微笑天使”医学生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服务地点,分别在该院门诊楼和儿科医技楼志愿服务站,从周一到周五,每天有2至4名志愿者进行服务。内容主要是引导就诊患者预约挂号、取药、义务咨询、陪送检查、便民利患、扶老助弱等。同时,还开展多种形式的送温暖献爱心服务,不定期到病房为患者提供健康教育、心理疏导等贴心服务。

此次活动,旨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服务,传播文明,促进医院文化建设,提升患者满意度,增强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塑造青年学生良好的社会形象。(张淑珍 王珊珊)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