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永城市中心医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总结暨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30日下午,永城市中心医院在该院一号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暨重点工作推进会。会上,该院全面系统梳理总结了上半年工作,部署安排了下半年重点任务,该院党政班子成员、院务委员、全体中

7月30日下午,永城市中心医院在该院一号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暨重点工作推进会。会上,该院全面系统梳理总结了上半年工作,部署安排了下半年重点任务,该院党政班子成员、院务委员、全体中层领导、职工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纪委书记侯敬轩分别从清风医院、文明医院、健康扶贫、医疗服务工作,对2018年度上半年进行了梳理总结、分析汇报。其中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医德医风管理的分析,点面结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客观通报了投诉管理中的不足和问题,并对医德医风做的较好的科室进行鼓励,让各科室提高认识、明确差距、迎头赶上。

业务副院长高玉婷以《2018年上半年医疗运行分析》为题对医院管理类指标、药事管理、医院感染控制、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推进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科室的经济指标、远程会诊、药占比、手术量、平均住院日、临床路径等指标进行了同比分析,发掘问题很"准",找原因很"深",提对策很"实"。

副院长王新东对2018年上半年儿童医院以及医技、耗材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计划进行了详细解析。2018年儿童医院在学科发展、科技成果、社会效益、人才培养等各项指标都有新突破;对医技学科发展和耗材规范管理进行了公示,思路清晰,直抵目标,下半年的工作计划更让大家信心满满,拼劲很足。

后勤副院长闫丽对平安医院建设、规范后勤管理、项目建设、改善工程、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综合治理等工作进行了汇报,重点强调了各科室要认真以"12345 中心好服务"为抓手,提升患者就医体验为目标,为临床发展提供高质量、全方位的后勤保障。

工会主席窦海峡就2018年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对该院人文改善、文化内涵建设、职工技能提升、职工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汇报,内容充实、精彩纷呈,让各位参会人员切实感受到了职工之家的温暖和关怀。

院长助理丁一就全面质量管理、6S工作进行总结,重点对上半年不良事件、质量指标、6S督导进行排名讲评,并对下半年重点推进的质量管理工具、质控员队伍培养以及6S深化推进等工作进行部署,并对大家寄语"只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理由",用数据分析, 用行动践行质量与安全。

党委书记院长祝亮以《创建一流精品医院2018上半年工作运行汇报》为题进行了精彩讲评,从"政府指令性工作、经济运营分析、学科建设情况、文化内涵建设、下半年重点规划、对照"36781 发展最重要"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客观、精辟的总结,重点强调要通过"八升六降两优化"、"12345 中心好服务"、"五化六好七做到"等具体措施进行分解和部署,课件内容以数据说话,用量表分析,选取的对比数据科学合理、注重针对性;介绍的对比科室点面结合,注重全面性;提出的问题对策有所侧重,注重实效性;引起了现场参会人员的共鸣,各学科带头人和职工代表们全神贯注的聆听、记录。

院领导班子集体上台接受全体中层领导、职工代表民主测评,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单项评价和整体测评,以真实反映出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情况,这一举措展现了新一届领导班子胸怀和格局、虚心接受职工意见的态度、以及为推动医院谋发展的决心和愿望。

蓝图绘就,势如破竹。此次会议不仅是一次工作总结会,更是一次统一思想、形成共识的部署动员推进会。会议要求全院清醒认识医院管理与发展面临的困难和矛盾,加强学习、转变观念,发扬成绩、充满自信,积极主动适应新时代医改政策的宏观引导与执行要求,抓住品牌文化这一发展灵魂,紧紧围绕"36781 发展最重要"的战略规划,坚持精品创新,提升效能管理,加快推进年度目标任务落实,全面推动医院质量、安全、服务、效益、品牌建设不断发展。

永城市中心医院将继续践行"仁爱博学精诚创新"之院训价值观,以"棘桂兰"式好医务工作者为导向,以"36781发展最重要"的战略理念与规划为指引,以"永争一流众志成城"的永城市精神为准则,做有情有义中心医院人,求知求学中心医院人,仁爱博学中心医院人,精诚创新中心医院人,以爱心抵达医者初心,为永城百姓造福!(张淑珍 纪婷 王威)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