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马镇草原旅游度假区拯救游客住不爽的痛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的梦马酒店与白马酒店,位于马镇西侧,面朝海留图万亩湿地,天然的氧吧包围,独具特色的民族风建筑,都是它们成为坝上草原最高住宿标准的酒店因素!

夏季出行旅游草原是首选,丰宁坝上草原就是一个不错的地方距北京260公里,外出旅游住宿的地方挺多的,基本分为两类,一类是酒店,另一类是农家院。

坝上草原,一步一景,随手就能拍出风光大片。这么大饱眼福的地方,当然精力也是消耗最快的,来之前的旅途劳顿,加上痛快玩耍后的体力透支后,急需的是舒舒服服洗个热水澡,外加还有一张柔软大床的酒店。

中国马镇草原旅游度假区图片

可现实的情况是,草原与城市隔绝,城市的舒服,到了草原这儿便大打折扣。住不到酒店,在坝上寻觅草原农家院成了来往游客的常态。

而多数农家院并不正规,舒适程度良莠不齐,环境几乎都不会好到哪去,干净的已经是少数,更别提良好的居住体验了。最让人头痛的是,这些农家院的价格还不透明,一个不小心就会被宰,许多游客只能认栽掏钱,好好地一段草原之行,也就被这些因素变得糟糕无趣。

坝上草原酒店“双子星”

中国马镇草原旅游度假区梦马&白马酒店图片

中国马镇草原旅游度假区梦马&白马,拯救游客住不爽的痛!

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的梦马酒店与白马酒店,位于马镇西侧,面朝海留图万亩湿地,天然的氧吧包围,独具特色的民族风建筑,都是它们成为坝上草原最高住宿标准的酒店因素!

中国马镇梦马酒店

中国马镇的梦马酒店是藏族文化主题酒店,五星标准建设,拥有414间客房,中餐厅可同时容纳300人就餐,西餐厅可同时容纳100人就餐。

中国马镇草原旅游度假区梦马酒店图片

酒店装饰十分考究,多绘以藏族特色的日月祥云图等吉祥图案,或悬挂风马旗,或布置刺绣飘带,富丽堂皇,气势不凡,富有浓厚的民族色彩。

酒店提供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室内游泳池以及商务中心,游客还可以一边欣赏草原的日月星辰美景,一边享受到舒缓放松的按摩和身体护理服务。

中国马镇白马酒店

中国马镇的白马酒店是蒙族文化主题酒店,四星标准建设,拥有395间客房,中餐厅可同时容纳170人就餐,西餐厅可同时容纳100人就餐。

中国马镇草原旅游度假区白马酒店图片

中国马镇草原度假区

酒店建筑承袭蒙古族后现代建筑风格,体现文化包容的多样性,以蒙古包为原型设计,给人以纯白清爽的直观印象。酒店内部每间客房和套房均具有蒙族文化特色,色调鲜明的精心装潢,营造出异域风情的迷人氛围。

中国马镇酒店图片

置身于房间当中可以放下在外奔波的疲惫,尽享轻松惬意并欣赏迷人的草原之景。

中国马镇草原旅游度假区的梦马酒店与白马酒店,以民族的气息来做底蕴,这样的酒店蕴含着很多的创意,也和人们快节奏的生活的生活相反,但快慢的调节恰好是生活的和平节奏,为匆忙的人们留下纤尘不染的空间。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