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航空医科学校怎么样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陕西航空医科学校(029-62710657)是经陕西省教育厅批准成立,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院校(原隶属于陕西省国防科工委)。学校占地面积255亩,开设医学类、航空轨道交通类、教育机关类、金融类等20

陕西航空医科学校(029-62710657)是经陕西省教育厅批准成立,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院校(原隶属于陕西省国防科工委)。学校占地面积255亩,开设医学类、航空轨道交通类、教育机关类、金融类等20余个紧缺型热门专业。

陕西航空医科学校成立于1994年,建校已有20多年的历史,并于2002年经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卫生厅双厅组织专家评估认定我校为“医药卫生类指定招生院校”,毕业生有资格报考执业资格证考试,2008年经西安市教育局专家组评估,学校被评为“西安市重点学校”,2009年被陕西省教育厅评为“陕西省示范学校”、“双师型师资教育教学示范院校”,被社会评为“安置就业的一面旗帜”,是中高等卫生技术人才培养基地,航空服务、高铁乘务、轨道交通类西北地区培养基地。

品牌优势:医学类、航空、轨道交通类特色院校,同类院校最大医学、航空、轨道人才培养基地,全国特色教育示范院校,陕西航空教育集团成员单位,陕西省重点示范院校,陕西省现代护理职业教育集团理事成员单位,国家卫生部岗位证书考试报考点。

环境优势:学校位于中国西安航空城:西邻秦始皇兵马俑、骊山、华清池,东邻华山。秦孝公在此用商鞅变法,为统一天下奠定了雄厚的基地,刘邦以此为大本营,从而登上了九五至尊。1966年邓小平提议,经国务院批准,建立亚洲最大的航空工业基地。目前全国80%的飞机研究制造专家都在阎良。

教学优势:为使学生获得更好的教育,学校组建了专业能力强,职业实践丰富的师资队伍。目前学校在册教职工163人,其中、高职教师138人,中、高级教师,双师型教师比例适中。

政策优势:学校设有国家奖学金、学校奖学金、校企合作助学金、特困生助学金,对在国家、省市比赛获奖学生进行不同程度奖励;同时设立多种贫困生助学通道,帮助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专业优势:专业特色,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专业对口就业为宗旨,以育人成为为初衷,为社会各界培养输送人才数万人。

就业优势:专业对口就业率连续二十年位居同类院校前列,2010年至令连续八年就业率位居陕西省第一。学生根据户籍地在当地就业。毕业生分布新疆、甘肃、青海、宁夏、山西、陕西等二十二个省市自治区。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