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民权县南华办事处召开迎“八一”优抚对象座谈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表达办事处对优抚对象的关心和重视,南华办事处在南华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召开了优抚对象座谈会。南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孟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表达办事处对优抚对象的关心和重视,南华办事处在南华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召开了优抚对象座谈会。南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孟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以及党中央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切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让广大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座谈会上,孟海涛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党工委、办事处向军队退役人员和优抚对象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详细询问大家的生活。座谈会上优抚对象们畅所欲言,对党工委和办事处开展的优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就目前的优抚政策的落实和生活保障谈了自己的想法和体会,也对办事处的各项工作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优抚对象们纷纷表示会继续保持军人光荣传统和优秀本色,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教育周围的群众,用实际行动支持办事处的工作。(信息来源:商丘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