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技师学院2018年招生简章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一、学院简介:西安技师学院未来学院(029-62085758)是西安技师学院下属二级学院,学院采取校企结合、校校合作、强强联合的办学模式,依托国有、合资等大型企业和榆林能源化工学院的就业优势,以优秀师

一、学院简介:

西安技师学院未来学院(029-62085758)是西安技师学院下属二级学院,学院采取校企结合、校校合作、强强联合的办学模式,依托国有、合资等大型企业和榆林能源化工学院的就业优势,以优秀师资队伍为骨干力量,打造了一所以新、特专业为主要培养方向的中高级技能人才培养基地。

未来学院目前开设了以空中乘务、国际邮轮乘务、轨道乘务、轨道交通运营与管理、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等前沿新兴专业为发展重点的专业教育体系,形成校企合作,突出专业特色的新型教学模式,成为铁路、民航等企业主要人才培养合作院校,为企业输送了紧缺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是服务类专业人才培养输出的摇篮。

二、2018年招生专业: 

专业名称招生计划
高铁乘务与管理80
轨道交通运营与管理45
车辆运营与检测40
铁路工程技术40
铁路通信信号40
轨道交通供电技术40
空中乘务80
机场服务与管理50
国际邮轮乘务80
3D打印应用技术45
消防工程技术45
新能源汽车应用与维修40
物联网应用技术50
VR-3D虚拟应用技术45
护理45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40
口腔医学技术45

三、学院地址及乘车路线:

学院地址:西安市西咸新区沣东新城西咸大道东段003号西点产业园。乘车路线:西安:59、912、K630、361等公交、地铁一号线后卫寨站下车转乘公交,奥林匹克花园站下车即到;咸阳:21、副21、13、副13、59路奥林匹克花园站下车即到。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