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动员汇报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30日,河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四督导调研组组长、省委组织部副巡视员毕正义一行,莅临商丘市开展督导调研活动。商丘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建慧主持动员汇报会,就商丘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作汇报。

7月30日,河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四督导调研组组长、省委组织部副巡视员毕正义一行,莅临商丘市开展督导调研活动。商丘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建慧主持动员汇报会,就商丘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作汇报。商丘市领导周树群、曾昭宝、姚龙其、王全周、杜新军出席会议。毕正义强调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调研工作的重要意义,通报了督导调研的重点内容、方式方法和情况反馈等情况。张建慧指出,要提升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调研的重要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要求上来,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坚决推进。要把握重点,精准对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研工作。严格按照中央和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安排部署,认真学习贯彻有关工作方案,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逐项对照重点内容,坚持问题导向,抓紧开展总结自查,落实省委和省委督导组的要求,不断提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能力和水平。要履行使命,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土壤。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更强的政治担当履职尽责,以更强的民本思维赢得人心,以更强的斗争精神除恶务尽,大力营造社会和谐稳定、群众安居乐业的环境。要强化领导,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调研提供坚强保障。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将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到工作突出位置,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推动各有关部门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综合治理、依法严办,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见到实效。参加会议的还有商丘市扫黑除恶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政法委书记、扫黑办主任,商丘市扫黑办全体人员。(信息来源:商丘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