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9名农民工冒酷暑为柘城法院执行法官送锦旗表谢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31日上午,柘城县法院立案大厅来了9名农民工申请执行人,他们冒着酷暑执意将一面“一心为民秉公执法”的锦旗送到柘城法院执行干警手中,感谢执行干警们不畏高温路远,高效执行,维护

7月31日上午,柘城县法院立案大厅来了9名农民工申请执行人,他们冒着酷暑执意将一面“一心为民秉公执法”的锦旗送到柘城法院执行干警手中,感谢执行干警们不畏高温路远,高效执行,维护了他们的合法权益。

2015年,原告李某等9人受被告孙某雇佣在柘城某工地务工,从事砌砖工作,后经结算,被告尚欠九原告工资5万多元,被告于2016年向原告出具书面字据一份。2017年11月,经柘城县人民法院审理后判决被告孙某支付原告李某等9人工资款55000元,判决后被告拒不履行判决义务,原告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由于申请人不确定被执行人孙某家住哪个孙庄,执行干警分别查询并全部找到了柘城县的3个孙庄,但始终没有找到被执行人孙某本人。后来,执行干警按照判决书地址确认书上面的地址在孙某楼下告示栏张贴悬赏公告,并多次到孙某家中寻找,但是被执行人东躲西藏,找不到人。与此同时,柘城法院在电视台、微信公众号等全方位曝光了孙某的失信信息,最终孙某迫于被曝光的压力,主动联系执行干警要求偿还欠款,履行了全部还款义务,此案顺利执结。

一面面锦旗是当事人对柘城法院法官办案的认可,也是对柘城县人民法院的鞭策,柘城法院将继续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诺言,认真尽责,让每个当事人在每一起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供稿:贺德威 卢淼)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