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博爱联合会看望慰问高温下路面一线执勤交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31日上午,商丘市博爱联合会会长杜全带领联合会部分会员一行在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委员、警务保障大队大队长张明星的陪同下深入交警支队机关、事故处理大队、路面执勤岗点,对在酷暑下执勤的一线交警进行

7月31日上午,商丘市博爱联合会会长杜全带领联合会部分会员一行在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委员、警务保障大队大队长张明星的陪同下深入交警支队机关、事故处理大队、路面执勤岗点,对在酷暑下执勤的一线交警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并为执勤民警、辅警送上了西瓜、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的物品。

连日来,商丘市持续36度以上的高温,为了维护交通秩序,确保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交警支队路面执勤民警、辅警顶酷暑,战高温,始终坚守交警执法执勤岗位,积极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为了鼓舞士气,激励斗志,商丘市博爱联合会会长杜全一行,冒着酷暑慰问了高温下执勤的民警、辅警,对他们不惧高温和酷暑,忘我奉献,坚守岗位,营造平安和谐商丘作出的努力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慰问中,杜全一行,每到一处与执勤的交警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亲手将“清凉”送到了执勤民警、辅警手中,并叮嘱他们,要爱惜身体,注意适当调休,做好自我防范,同时勉励他们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不畏艰苦的精神,执好勤、站好岗,努力为商丘市“两城联创”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将博爱联合会的关怀化作工作的动力,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连续作战的精神,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绝不辜负广大群众的期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做好各项公安交管工作。 (供稿:王宝玉 袁飞)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