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市教体局工作意见反馈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按照商丘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领导组统一安排,7月30日,商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市教育体育局工作意见反馈会。该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工作评议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副市长岳爱云出席会议并讲话。王琦在

按照商丘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领导组统一安排,7月30日,商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市教育体育局工作意见反馈会。该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工作评议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副市长岳爱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琦在讲话中要求,该市教体局要从讲政治、谋发展、守法律的高度,正确认识和对待评议意见,真心实意地接受代表的批评、意见和建议,自觉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切实可行、整改落实上求实求效、工作上提升提高,善始善终地完成整改任务。对评议中提出的问题、意见、建议和自查发现的问题,要集中时间、集中人员、集中精力逐条研究,按照近期、中期、远期列出整改台账,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以新的作为、新的成绩、新的气象体现评议成效。工作评议组要加强与市教体局的工作联系,深入教体部门和基层群众,了解整改动态、掌握整改进度,协调解决遇到的问题,对已经整改到位的,要注重巩固评议成果,对尚未整改到位的,要督促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所有问题件件得到落实、事事都有回音。

岳爱云代表商丘市政府对市教体局整改落实工作提出要求,该市教体局局长许家林作了表态发言,5名代表进行了评议发言。(综合信息来源:商丘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