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睢阳区法院组织复转军人 开展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大力弘扬一往无前、决战必胜的淮海战役精神,7月27日,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复转军人党员法官赴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大力弘扬一往无前、决战必胜的淮海战役精神,7月27日,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复转军人党员法官赴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党员法官首先来到淮海战役纪念馆参观了70年前那场波澜壮阔诗史般的革命战争,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无不深深触动着法官的灵魂。随后,党员法官又在廉政厅开展现场教学,通过讲解员讲解、图文展示、音视频播放,直观生动地上了一堂廉政教育课。国家安全·责任·使命展,更让党员法官对当前国内和国际安全形势有了更全面、系统、清晰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捍卫法律尊严、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稳定的意识。在纪念馆院内,党员法官亲身体验了当年支前推车、舂米、打拷子、纺车等项目,切身感受了革命年代的艰苦生活和鱼水深情。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党员法官重温了革命历史,深刻学习了淮海战役的精神内涵,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砥砺奋进,再立新功。(供稿:吴长德)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