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宁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慰问法院驻村第一书记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30日上午,商丘市宁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蒋云兰,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建文冒雨来到阳驿乡平洛村慰问法院驻村第一书记。该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骆俊杰陪同。在平洛村委,蒋云兰、杨

7月30日上午,商丘市宁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蒋云兰,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建文冒雨来到阳驿乡平洛村慰问法院驻村第一书记。该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骆俊杰陪同。

在平洛村委,蒋云兰、杨建文详细询问了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生活情况,对驻村干部表示慰问,并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他们进行座谈交流,肯定了他们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

蒋云兰、杨建文强调,今年驻村工作任务重,当前形势复杂严峻,各驻村工作队同志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要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发挥好自身优势和工作队职能,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尽职尽责地为村民服务,出色地做好驻村各项工作。

第一书记和村干部纷纷表示,要切实履行职责,负起责任,严守各项工作纪律,扑下身子,扎根基层,密切配合,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供稿:边丽娜)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