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虞城县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受县委、县政府委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少锋,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洪立,县人武部部长董国强,副处级侦查员、县公安局局长余方生带领县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受虞城县委、县政府委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少锋,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洪立,县人武部部长董国强,副处级侦查员、县公安局局长余方生带领县委办、县民政局等单位相关人员,先后走访慰问了县人武部、县公安局、县消防大队、县交警大队和县武警中队官兵,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和全县人民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赵少锋一行每到一处,认真听取各单位的情况汇报,实地了解设施建设、营房建设、后勤保障、官兵生活的具体情况,感谢广大部队官兵在地方安全、维稳、应急救灾等方面所作出的积极贡献,有效维护了全县安定团结局面,促进了全县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 

广大官兵们一致表示,决不辜负地方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关心和爱护,在努力练兵、刻苦学习的同时,更好地参与和支持虞城县的经济社会发展,促进驻地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在虞城县消防大队,刘洪立、余方生等人还观看了消防官兵举行的消防实地应急演练。(综合信息来源:虞城网)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